当前位置:

雨花区1500名“橙衣侠”穿梭大街小巷 长假呵护街巷洁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高芹 2018-02-20 10: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 通讯员 赵伊冰) 一丝不苟清扫大街小巷,起早贪黑守护家园洁净,在春节这样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少“橙衣侠”却仍忙碌在一线。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雨花区15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保障春节环境卫生。

  “虽然没回汨罗老家过年,但看到街头一片清爽,也蛮开心。”环卫工陈双负责车站南路的清扫,这几天,她每日负责的保洁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仍完成得一丝不苟。据悉,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雨花区环卫局统筹安排,从除夕起,每天出动人员1500余人、水车80台、机扫车20台、垃圾车85台,对全区21条主次干道和重点窗口、地下通道进行机扫、清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