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俗大戏万人共赏 《张家界魅力湘西》单日接待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2018-02-20 10: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魅力湘西连演四场,场场座无虚席。

升级后的张家魅力湘西节目剧照

演出现场

张家界魅力湘西推出了“才家合拢宴”等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吸引各地游客的广泛参与。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2月18日晚,农历正月初三,连演四场的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场场座无虚席。《马桑树儿搭灯台》《追爱》《傩面茅古斯》等多彩的湘西民俗大戏赢得海内外游客的阵阵掌声。当日,张家界魅力湘西单日接待量首次破万,创历史新高。

  去年,由冯小刚担纲总导演、刘欢担纲音乐创作、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出品的升级版《张家界魅力湘西》全新亮相,庞大的参演阵容、高品质的舞美节目品、梦幻般的舞台灯光等一系列硬软件设施的提升让这部国内首部原生态民俗文化节目绽放异彩,成为海内外游客游览张家界的主选“菜单”。同时,张家界魅力湘西还推出了“才家合拢宴”等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让各地游客一边品尝侗族美食,一边欣赏非遗文化节目,实现场内场外节目不断。据统计,2月18日,从晚上六点至十二点,《张家界魅力湘西》连续开演四场,“才家合拢宴”连开三场,但各地游客仍意犹未尽。据介绍,今日(2月19日),《张家界魅力湘西》仍保持四场演出, 最大程度满足各地游客的观演需要。

  作为湖南的一张文化旅游名片,张家界魅力湘西是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经累计演出7000多场次,接待海内外观众超过1300万人。先后获得了“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旅游重点推荐项目”“中国文化品牌30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企业”“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湖南省民族传承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并连续四年走出国门参加“欢乐春节”文化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0/869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