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春节期间严查“两客一危”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曾小颖 2018-02-20 17: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对过往的“两客一危”车辆逐一登记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2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出行集中,道路安全隐患增大,交通管理面临着新一轮挑战。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依托红旗北路和响石广场两个春运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两客一危”车辆逐一登记检查,截至2月19日,共检查登记了35辆重点车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9日,石峰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江利均带队在红旗北路铁东路口执勤,对过往的“两客一危”及七座以上面包车逢车必查,对驾驶员证件和车辆硬件设施仔细检查,发现有些大客车上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带,民警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他们出行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春运开始以来,石峰交警大队制定了周密计划部署,结合辖区道路情况,根据不同时段、不同路段、不同方向,采取积极科学有效的办法,利用巡逻组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部署在路上,形成辖区道路无盲区,全方位的掌控路况情况,消除一切可预防发生的安全隐患。

  集中严查对所有途经辖区的长短途客运车、旅游包车、危化物品运输车,重点打击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超员、酒驾、安全设施不全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逐车仔细检查登记,对确认有违法行为的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形成高压严打态势,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0/86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