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检查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帅 编辑:陈雪骅 2018-02-20 23: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帅)2月19日下午,正值春节黄金周旅游高峰期,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先后来到市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大峡谷景区和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检查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你们放弃春节假日仍坚守在岗位上,非常辛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市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刘革安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情况、客流量情况。刘革安指出,市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高效运转对于做好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十分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挥调度,及时化解处理游客投诉,让游客舒心,使游客满意;要继续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大峡谷景区,刘革安现场听取了关于春节黄金周景区的旅游安全、市场秩序、交通组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优化交通组织,完善应急方案,确保景区交通运行畅通;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优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在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刘革安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景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对他们为全市旅游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确保春节黄金周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始终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度过一个欢乐、开心、愉快的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0/869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