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旅游收入3天破300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高芹 2018-02-21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王跃华)2月18日,资兴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2月15日至17日,该市东江湖等景区、景点接待游客17.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32.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85%、12.28%。

  为吸引更多游客在春节期间来东江湖等处度假休闲,资兴市在节前就对旅游工作进行多次调度和部署,确保全市交通安全畅通、环境干净整洁、接待周全有序。同时,积极宣传以东江湖为龙头的资兴全域旅游,并要求寿佛寺、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东江移民博物馆、东江湖摄影艺术馆等文化场馆“春节不打烊”,全部免费对外开放。东江湖旅游公司通过开展回家乡游东江、郴州本地市民门票半价等促销活动,有力拉动了春节黄金周旅游。

  “从除夕到农历正月初六,包饺子、剪窗花、做灯笼、猜灯谜……天天都有民俗活动;饺子、糕皮、糖散、套花、年糕……样样勾起儿时记忆。”资兴市精品民宿协会负责人李杨泉说,2月15日以来,该协会30家精品民宿入住率都在六成以上,到农历正月初二,很多民宿客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