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服务质量 强化文化营销 飞天山景区游客大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高芹 2018-02-21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肖朝辉)“我们外地人下载新湖南手机客户端,也可以五折购买飞天山门票啊,太好了!”农历正月初一下午,来自广东惠州的林女士拿到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景区的门票后,兴奋得跳起来。

  飞天山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其壮观的丹霞地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得国内外游客喜爱。农历正月初一,天气和煦。上午10时30分后,景区游客出现井喷。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6万人次,同比增长80%多。其中,下载新湖南手机客户端获门票五折优惠的游客有近600人。

  近几年,飞天山景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还和新湖南手机客户端合作,强化文化营销。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才登说,今年春节,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十五,景区免费接待环卫工人,并开展“下载新湖南,畅游飞天山”活动,凡下载新湖南手机客户端的游客,可五折购买门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