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雨日偏多 初八起天气转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8-02-21 09: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春节返程高峰,小雨是“常客”。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至22日白天、23日晚至24日,全省有2次小雨过程。今明最高气温为7℃左右,23日清晨最低气温仅2℃-3℃,返程的朋友要及时添衣,注意出行安全。

  17日至19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明显下滑,两天之内整体下降11.6℃。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雨日偏多,气温起伏较大,低温阴雨天将持续至22日白天,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天气短暂转好,不过24日后新一轮降水又来。气温方面,到23日,长沙最低气温仅3℃,但最高气温会逐步上升超过10℃,后期气温也会慢慢回升,春暖花开不会太远了。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春节假日返程高峰期,公众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及时关注天气资讯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行驶在高速路段时,请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