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南航运送5万余名旅客进出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熊锋 编辑:向宏鑫 2018-02-21 16: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熊锋)春节7天假期,南航在湖南地区累计执行航班510余架次,共运送5.1万名旅客进出湖南,平均每天运送7000多名旅客平安出行。

  从2月19日(大年初四)开始,湖南迎来出港高峰,出港客源增幅明显,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在湘每日加班超过20架次,其中2月20日当天南航共运送出港旅客近万人次。

  据南航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春节7天假期过后长沙出发的机票仍然比较紧张,2月26日(正月十一)前,长沙出发前往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热门城市的余票不多,其中长沙前往北京、长沙前往广州的机票紧张情况将持续到2月25日(正月初十),有相关出行需求的旅客宜尽早订票。

  春运返程高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根据近段时间旅客乘坐飞机出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南航提醒旅客,出行前及时查询航班动态,南航航班动态有以下几个途径可供查询:登陆南航官网、发送短信至95539或拨打95539客服热线,登陆南航官方微信、APP客户端进行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熊锋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1/86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