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七天湖南高速总流量达2300万余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陈雪骅 2018-02-21 2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今日,湖南省高速公路春运领导小组发布消息,春节假期七天(2月15日至2月21日),湖南高速公路总流量达2300万余台次。

  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长距离、长时间拥堵。2月17日(初二)起,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逐日增大,日均360万台以上,20日(初五)达到4133229台次。部分主要干线因车流量大造成的缓行和因事故引发的拥堵时有发生,特别是20日、21日(初五、初六)进入春节后返程高峰期,各主要通道、各重要区间均处于车流饱和状态,路网运行状态全面趋紧。缓行或拥堵主要集中在G4京港澳高速和G55二广高速北往南、G60沪昆高速西往东、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双向、S50长韶娄高速等路段。部分路段因主线流量大而实行交通高峰应急分流措施,部分收费站入口及枢纽互通进行了临时管控。

  据实时监测,2月21日,全省路网流量继续维持在峰值状态,路网运行仍呈全面紧张态势。预计在22日(初七),路网车流量与前两日(400万辆以上)相比会有大幅回落,全省路网的通行状况将会有明显改善,路段拥堵与缓行现象也将显著减少,但仍会维持在春运前期高峰状态(250万辆左右),主要通道和重要区间上的返程车流量仍然较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1/868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