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前往省内高铁有余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2018-02-22 09: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长沙火车南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众多旅客踏上返程路。人脸识别等系统的应用,大大加快了旅客安检速度。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月21日广铁发送旅客156万人,其中高铁发送旅客104.5万人,占发送总人数的67%。今日客流将持续高位,广铁将加开206.5对车,主要是湖南开往广州、深圳、上海等方向。

  春节假期,广铁集团发送旅客728.2万人,同比增长11.3 %。其中,长沙火车南站日均发送旅客7.5万人;长株潭城铁发送旅客20.4万人,同比增长25.9%。截至昨日17时,长沙火车南站至武汉及省内短途等方向尚有余票,去往北京、上海、贵阳、广州、深圳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罄;长沙火车站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兰州、东北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罄。

  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了解到,返程高峰期间,进站乘车高峰时段为6∶30-7∶30、13∶30-16∶30,请出行旅客提前进站乘车。为确保旅客在客流高峰时期快速进站乘车,前往南昌、上海、贵阳、昆明等方向的旅客请优先选择东广场进站乘车。开车到达的旅客可直接从星沙大道、长沙大道、劳动东路、曲塘路、香樟东路、长托路、湘府路进入红旗路到达东广场;乘坐地铁到达的旅客可从地铁3、4号出入口出站后穿过地下通道上楼,即可到达东广场进站口;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的各趟公交车站已全部搬至东广场南侧,乘坐公交车到站的旅客可直接从东落客平台进站乘坐高铁;乘坐磁悬浮到站的旅客出站可到达东广场进站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