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收入增幅高于接待人次增幅 张家界旅游实现“人财两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田育才 编辑:李丽 2018-02-22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1日讯(记者 廖声田 田育才)今天,随着自驾车纷纷驶离,张家界春节黄金周旅游圆满收官。7天长假,旅游胜地张家界呈上满意答卷:接待游客157.85万人次,同比增长26.29%;实现旅游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31.78%。旅游总收入增幅高于接待人次增幅,实现人财双丰收。

  春节期间,“张家界旺”还体现在媒体关注上。央视多次聚焦张家界,彰显张家界知名旅游胜地建设的美誉度和知名度。2月14日,在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中,张家界作为5个分会场之一,展现绝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以及张家界土家族、白族、苗族等独具特色、喜庆热闹的过年场景;2月16日,央视国际频道《中国缘》播出张家界美景美俗专题片——《我的土家婚礼》,通过“洋媳妇”的土家婚礼,展现张家界绝美的自然遗产风光和溪布老街的多彩非遗文化。

  随着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日渐深入,乡村游、自驾自助游等主题产品备受喜爱。春节期间,宝峰山、禾田居、洪家关、石堰坪、马儿山等景区景点“全面开花”,共接待自驾车8.37万台次,同比增长27.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田育才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