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春节上班第一天“强督查” 正风肃纪“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2018-02-22 09: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薛亮)“要严肃查处那些在岗不在状态、出工不出力的'混事官',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老爷官’……”为深入落实市纪委“12个严禁”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春节前纪律“松散”现象,做到正风肃纪“不打烊”。2月22日上午,常德武陵区纪委监察委组成2个督查组“主动出击”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进行督查暗访。

  暗访重点针对各政务服务大厅及窗口的到岗情况和服务质量进行机动式巡察,通过加强节后重要时间节点的作风检查,进一步绷紧纪律高压线,强化“作风一刻不放松,半步不能退”的从严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促进该区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