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四措并举”磨巡察利剑 重整行装再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王津 2018-02-22 10: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升平)“要突出政治巡察,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坚持问题导向,多渠道寻找突破口……”2月22日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常德武陵区巡察办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积极谋划2018年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以“四措并举”的方式进一步磨巡察利剑。

  突出巡察重点,促进精准发力。坚决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盯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按照一届任期全覆盖目标,提升巡察精准度。

  建立和完善巡察人才库,充实巡察队伍。建立组织部后备干部参与巡察工作机制,安排拟提拔后备干部至少参与一轮区委巡察工作,既保障巡察工作队伍力量,又提高拟提拔干部的党性修养。

  建立考核机制,强化工作保障。一方面要对各单位推荐的巡察工作人员在巡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并与单位的绩效考核挂钩,另一方面要把巡察整改情况作为责任考核、奖惩兑现、班子调整、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建立巡察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建立纪委、区委办、政府办、组织、人社、财政、审计及政法等相关单位一体联动的巡察机制,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