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将持续至3月2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民润 编辑:唐韵 2018-02-22 14: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民润)2月21日,大年初六,江华瑶族自治县体育馆前坪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江华瑶族自治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贵德集团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众多求职者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前来咨询、应聘,寻求能在家门口就业的好工作。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满足群众家门口就业愿望,江华瑶族自治县于春节前后在县体育馆前坪广场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大型招聘会,邀请县内50多家用工企业,提供设备研发、车间生产、机械设计、仓库管理、销售业务等各类岗位300多个,拟招聘5700余人。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将延续到3月2日(正月十五),更好地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就业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民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