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纪委: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抓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何芳 编辑:陈纲 2018-02-22 16: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威 何芳)“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请全体机关干部及时调整状态,收心提神,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干部监督室将每天对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进行督查,今天督查、考勤结果良好,望全体干部继续保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2月22日上午8点,湖南省醴陵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为促进全体机关干部消除“节日综合症”,尽早做到“收心归位”,专心致志投入新的工作,醴陵市纪委监委节后第一天严明工作纪律,督查工作作风,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8年,醴陵市将继续推进作风大整顿活动。市纪委监委将不定期组织督查暗访活动。尤其是近期,将大力加强农历正月期间的正风肃纪,严厉整治“正月病”,确保全市机关单位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保持严谨工作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何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