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辞旧迎新引爆“欢乐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周淑芳 编辑:王津 2018-02-22 16: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淑芳)春节七天假期,各种聚会扎堆,由此让餐饮娱乐行业的商家迎来“掘金”机会。“欢乐经济”再升温,KTV包房难订、电影院排长龙、热门音乐餐厅等位……寒冬里欢乐气氛火热异常。

  吃吃喝喝放松过假期,用味蕾享受美食是一件放松惬意的事情。2月20日下午5时,记者走进冷水滩城区一家音乐餐厅,发现店里就已接近满员,除了陆续进店点餐的,甚至还有顾客提前到场占座。城区内多家西餐馆、快餐店在中午、晚上等用餐高峰时段上座率均超过了七成,多家餐厅经营者称,年底放松,消费者们总是和美食联系在一起,为了迎合食客们的心理,他们在餐点造型、店内装饰等细节处下足了功夫。

  扎堆聚餐是一种放松方式,约上好友唱歌减压更开心。2月20日晚,河东帝王广场附近一家KTV员工告诉记者,早在一周前,他们就陆续接到消费者打来的预约电话,预订昨日的包房,不少中档KTV昨日在晚上5点以后就基本没有包房了。

  这两年,亲眼见证了身边的朋友、家人在春节从“搓麻”走进了电影院,今年这种情况更为明显。城区各家电影院都很热闹,尤其几家大型影院,不少人手捧饮料、爆米花看大片。在一家电影院内,不仅年轻人喜欢结伴看电影,还有家长带娃观影放松。一家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去年同期相比,眼下上映的电影类型多元化,既有合家欢的喜剧电影,又有小朋友喜欢的动画电影,上周末两天观影人数比平时高两三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淑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