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节后1.6万个岗位等你来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向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2-22 17: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丹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为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广大求职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人社部门决定在2月23日(正月初八)举办吉首地区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此次现场招聘会,将在吉首市武陵山大富豪停车场举办,吸引了来自州内外166家知名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6万余个,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求职愿望的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岗位。

  为了方便农村劳动力,吉首还将于2月24日(正月初九)、2月26日(正月十一)、2月27日(正月十二)、2月28日(正月十三)在乾州、马颈坳、矮寨、河溪圩场举行招聘会,166家知名企业1.6万岗位等你来挑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向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