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春节期间接待游客62万人次 旅游收入66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吕博 编辑:于佳丽 2018-02-22 17: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吕博)2月22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旅游外事侨务局了解到,截至2月21日,春节期间冷水滩全区共接待游客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650万元,同比增长22%,游客出行呈现出大幅增长趋势。春节期间的晴好天气带动以家庭出游为主体的休闲旅游市场,植物园、敏村、潇湘文化旅游园等乡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春节假日前,该区对主要景区进行现场检查,排查安全和食品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和假期安全的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春节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旅游安全和投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吕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2/86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