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检察院:上班第一天严抓纪律强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尤小玲 编辑:陈纲 2018-02-23 09: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晓峰 尤小玲)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芷江县检察院第一件事就是抓纪律强作风。上午8点半,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报了年前县纪委明察暗访情况和院检察长会议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布置,要求全院干警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团结一心,维护好检察机关整体形象。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全院干警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纪律,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树立良好的纪律作风,认真做好检察工作。二要落实措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格上下班打卡制度,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到去向明确、有记录,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持续促进党风政风好转。三要监管到位,院纪律作风监督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督查职责,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执纪,加强对干警的管理,落实“一岗双责”;全院干警要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从2月22日起,芷江县检察院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纪律作风明察暗访活动,由院纪律作风监督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主要是对全院干警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现象、是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着装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此促使检察干警尽快收心投入工作,增强干警的自律意识,为做好检察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尤小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