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区春暖花开大围山大雪漫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2018-02-23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30多个品种的梅花争相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2月22日,雪后的大围山银装素裹。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这是唐代诗人韩愈笔下描绘的春雪场景,今天这场景在长沙浏阳大围山景区再现。2月21日下午到22日凌晨1点,大围山景区迎来了一场春雪,为景区披上了洁白的“盛装”。与此同时,长沙城区大部分地区保持着多云甚至晴好天气,城区不少公园花开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雪后的大围山景区俨然冰雪世界,地面积雪深20厘米左右,雪厚的地方能淹没到脚跟。这场大雪吸引了不少滑雪爱好者,孩子们更是不亦乐乎,在雪地玩起了堆雪人。大围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2日前往大围山赏雪的游客约1.2万人次,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从21日下雪时就安排了铲雪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