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作风建设三板斧 助力节后“调频换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编辑:唐韵 2018-02-23 09: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芳)昨天是狗年春节后的上班第一天,醴陵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强化三大举措,狠抓作风建设,助力各驻在单位干部职工“调频换挡”,迅速扭转“假期综合征”。

  即日起,纪检组将通过电话查岗、上门暗访、实地督查等各种方式,严查各单位出勤绩效、服务态度与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要求各驻在单位强化自我约束,严禁索拿卡要,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等。在随机督查中,总体情况良好,5个驻在单位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能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按时上班,机关办公秩序井然。

  同时,纪检组将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各界公布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专用举报电话23287395与举报邮箱jjzsljb@163.com,并于年前在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民检察院、市畜牧局、市农机局醒目位置,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箱,全面拓宽监督渠道,提醒这五个驻在单位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纪检组还常发廉政短信进行温馨提醒,分享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开展廉政谈话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线上线下互动,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廉政教育。在督查中,纪检组每到一个单位,都重申纪律要求,督促机关干部收心提神、“调频换挡”,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