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上班第一天 早提醒严防“节后综合征”

来源:红网 作者:梁贤法 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8-02-23 09: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23日讯(通讯员 梁贤法 记者 宋美君)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衡山县“四大家”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全县干部职工,查看各单位节后到岗情况,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在春节长假过后容易出现“慵懒散漫”等“节后综合征”现象,衡山县纪委监委及早提醒帮助各乡镇各单位干部职工收心归位。

  节前,衡山县纪委就向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发送了“廉洁过年、严守规矩,谨防节后综合症”的手机短信,要求各单位不得“超时放假”,并将相互吃请、赌博迷信、松懈倦怠等“节后综合症”纳入特别提醒范围。

  上班第一天,衡山县纪委监委率先召开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要求机关干部早收心、早安心,尽快从节假中走出来,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并督促全县各单位严肃节后工作纪律。

  节后,衡山县纪委监委派出3个暗访组,不定期到各乡镇各单位特别是重要职能部门和窗口单位进行暗访,重点查看上班是否存在聊天、玩游戏、看电影等情况,确保各乡镇各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严谨作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中,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通报批评,并公开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梁贤法 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