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千人大会铺排136个重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密 董劲 编辑:李丽 2018-02-23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周密 董劲)长沙南部新城发展迎来新机遇。2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全区绩效考核讲评暨“三大板块”、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表示,市政府正全力支持和推进南部新城发展战略规划工作,并对南部新城“三心”和“三区”的发展定位达成共识,“三心”即长株潭一体化几何中心、省府行政中心、长株潭绿心,“三区”即融城核心区、两型示范区、生态样板区。他表示,通过5到8年的努力,一个崭新的南部新城、一个璀璨的融城核心一定会呈现在天心人的眼前。

  当天下午,包括百余名社区(村)书记在内,天心区千余名干部党员准时赶到省人民会堂,参加此次大会。“完成湘雅五医院地下室施工及南院主体建设,启动装饰工程,启动和完成长株潭商圈、省府新区和暮云片区内的30余条道路建设……”记者看到,136个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类项目36个,社会民生类57个,产业类项目43个,其中基础设施主要铺排在长沙南部新城。

  朱东铁说,“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从现在起,我们正式吹响集结号,领导带头、干部冲锋、齐心协力,抓项目的力度要再加强、速度要再加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密 董劲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