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8年“春招”今日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马丽红 2018-02-23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贺小花)今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以“新人才,新产业,新湖南”为主题的2018年湖南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2月23日(大年初八)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启动。

  据介绍,目前该场招聘会已经收到远大集团、山河智能、楚天科技、泰富重装、唐人神集团等超过200家企业报名,覆盖能源、医药、机械、食品、教育、地产、计算机等行业,预计提供生产、研发、营销、行政、财务等超过10000个就业岗位。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就业,除了常规的招聘求职区外,此次招聘会还将设置公益职业指导区、人才政策推介区、高级人才洽谈区,并同步在湖南人才网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企业网上引才月”活动。

  据悉,“湖南2018年新春大型人才交流会”是我省2018年贯彻“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通知》(湘办发〔2017〕42号)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五个100”工作要求。了解湖南“春招”的相关情况,您还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729、850637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