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第一天 鼎城区纪委明察暗访“查岗”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2-23 09: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你们办公室有多少人”“这个位置上的人去哪里了”2月22日上午10时,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督查组来到区人社局,一边询问,一边认真核对着每个座位,逐一暗访了各办公室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到岗履职情况。除个别人员事先请假外,其余工作人员均到岗,忙着手头的工作。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到底“收心”没有?各项工作是否能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怎么样?鼎城区纪委组织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形式,通过认真查看签到册,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对区政务中心、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

  检查发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多数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了“工作模式”,收心归位,出勤到岗情况正常,上班秩序良好。其中,区政务中心大厅窗口应到工作人员81人,实到79人,一人病假,一人公休假。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大厅窗口应到工作人员41人,实到41人,全部到岗到位。同时到岗工作人员都能迅速收心归位,拧紧发条,精神饱满地在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近年来,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鼎城区纪委切实加强干部作风日常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党员干部的习惯养成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