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签下60亿元“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唐韵 2018-02-23 09: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平江分站记者 陈再兴)近日,平江县与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平江颐华城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标志着平江县委、县政府招商亲商、“引老乡,建家乡”活动又结出一枚硕果。

  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教育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高新科技项目投资与研发、装饰建材、机电、五金、通讯电子产品、日用百货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是由平江乡友曾泰悟先生创建的海南省知名企业。经过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努力协调对接,曾泰悟先生和颐华公司在经过长期考察后,最终选择了平江作为公司教育产业发展的开拓地,投资建设平江颐华城项目。

  平江颐华城是对平江县天岳新区城市CBD核心规划区进行整体综合开发的大型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在60亿元以上。按照分步实施、分期建设的原则,项目开发建设周期自2018年6月开始,至2025年底止,分四期进行。建设内容包括全日制品牌学校及教育培训中心、新型医疗及康养设施、企业总部经济及配套、沿江商业风情街及汨罗江江景旅游、现代新商业综合体、现代生态智能住宅和其他根据开发需要、符合平江整体发展所需项目等。该项目的引进将对加快推进平江县天岳新区产城融合战略、提升全县教育、医疗、旅游事业整体水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推进融长战略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