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重点项目建设迅速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泉 廖廷武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2-23 10: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城步县中医医院搬迁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泉 廖廷武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22日,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城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中医医院搬迁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王新在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项目调度工作会议。这是城步县抓项目促发展,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春节后迅速复工的一个缩影。

  城步县中医医院搬迁项目是邵阳市和城步县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城步推进卫生事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2017年,通过项目指挥部、儒林镇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发扬“五+二”“白+黑”、春节不放假的工作作风,征地、拆迁、“三通一平”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政协副主席、项目指挥部常务指挥长陈立发获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项目指挥部迅速召开了项目调度会议。在听取指挥部工程施工组、矛盾纠纷调处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后,王新强调,要明确目标,立即启动医院主体工程施工,确保在2019年春节前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和医院主体工程建设;要抓实任务,细化工作考核评比,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调处矛盾纠纷要多想办法,依法办理有关手续,依法推进搬迁安置扫尾,依法打击非法阻工行为;要树立形象,新时代要干出新的精气神,保持项目征地“发雨衣、穿雨靴”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部门团结一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求,项目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在安全质量第一的前期下,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将县中医医院搬迁工程打造为城步重点项目新的示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泉 廖廷武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