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明查暗访节后上班情况 假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曹慧慧 编辑:唐韵 2018-02-23 10: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司法所工作人员去向牌。

  红网时刻岳阳2月23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曹慧慧)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根据岳阳市云溪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加强作风建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要求,云溪区纪委监察委成立三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全区3个镇(街道)、28个部门单位节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人员到岗情况、有无违规公款吃请和工作日饮酒等三方面内容。督查发现,各单位干部职工迅速由“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工作井然有序。

  云溪镇、路口镇、长街办等单位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对作风纪律作出强调要求;区人社局紧锣密鼓筹备专场招聘会;区卫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门研究;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作风纪律要求,督查中没有发现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情况。

  后段,云溪区纪委监察委将通过掌上云溪、手机报等多种载体,进一步重申“十个严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作风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同时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加强督查的频率和密度,对违反作风建设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曹慧慧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