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年内完成对2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2-23 1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舒)近日,笔者从中共永兴县第十二届县纪委第三次全会上获悉,2018年,永兴县将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按照一届任期全覆盖目标,统筹安排常规巡察,深化专项巡察,强化机动巡察,确保年内完成对24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

  2017年,永兴县组建了县委巡察机构,先后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一轮常规巡察,共巡察党组织33个,发现问题165个,移交问题线索129件,巡察“利剑”作用彰显。2018年2月份,永兴县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建立了巡察人才库,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发挥巡察效应,切实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巡察“利剑”的震慑力,并切实加大成果运用的覆盖面,在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集中发力,对问题没见底、整改不得力的单位党组织,及时组织“回头看”。巡察情况实行“双反馈”,整改情况执行“双报告”,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