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第一天|蒸湘区各部门收心归位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露 谭倩 编辑:唐韵 2018-02-23 10: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上午,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蒸湘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2月23日讯(通讯员 陆意 刘露 记者 谭倩)2月22日上午,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衡阳市蒸湘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后,该区各部门单位积极行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部署新年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谋新篇

  蒸湘区纪委上班第一天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持刀刃向内,自觉接受监督,严格纪律约束。

  蒸湘区商务局在新年上班第一天部署全年工作,要求所有干部及时收心、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蒸湘区人社局上班第一天积极 “撸起袖子加油干”,除正常接待人民群众的业务办理工作之外,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积极讨论谋划2018年工作目标计划。

  蒸湘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经验,学习研究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年鼓干劲,共谋新发展。

  鼓干劲

  蒸湘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从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新闻舆论传播引导、文明创建、文艺创作、文化小康建设、外宣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思考和谋划为,新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为实现“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奏响发展最强音。

  长湖便民服务中心上班第一天召开新春团拜会,要求村、社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迅速收心,抓好开年各项工作,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卯足干劲齐聚力,共同推进长湖新区建设。

  昂斗志

  蒸湘公安分局在风雨中如期举行升旗仪式迎接新年,以昂扬的斗志投入事业中,为维护辖区稳定和经济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蒸湘继续朝着时代的方向努力奋进,凝心聚力,为30余万蒸湘人民奋力拼搏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谱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露 谭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