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气象 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开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余颖 伍珍玉 编辑:向宏鑫 2018-02-23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开局工作动员会。

新启用的雨花区检察院检务大厅。

检务大厅内部,干净整洁。

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更是以身作则,22日一早便身着检察制服,佩戴党徽、检徽来到办公室开展工作。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余颖 伍珍玉)2月22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开局工作动员会,雨花区检察院全院干警着检察制服参会,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一年的检察工作。

  会上,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指出,雨花检察要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坚持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经济建设,既除虫又护花,一方面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则打击假借关联公司、融资平台等手段进行非法集资、传销等违法经济活动的行为。新年新气象,雨花检察要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新作为,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全院规范着装,干警佩戴检徽、共产党员佩戴党徽。

  会后,大家统一观看《人民的领袖》《改变》《背叛与忠诚》《家风》《原子弹》《核潜艇》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观后感慨良多,既为那些“台上领导”一下子变为“台下囚”感到遗憾,也为党内清除了一批“蛀虫”而庆幸。大家一致认为,在领导、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非常必要,通过反腐倡廉教育的不断深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和教育,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只有“廉洁是福”,这让雨花区检察院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只有把握好思想红线、守得住行为底线,干事创业才能有底气。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余颖 伍珍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