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委监委:收心聚力开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曹立林 杨菊先 编辑:何红华 2018-02-23 10: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苏仙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新春见面会。

督查组在政务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春节后上班首日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郴州2月23日讯 (通讯员 曹立林 杨菊先)2月22日是农历新年的首个工作日,苏仙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自觉上紧发条、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以担当实干、紧张快干的饱满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开好头——全面谋划新年工作

  “新年新气象,上班即开工,大家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在新的一年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2月22日上午,苏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谷群辉主持纪委召开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听取了节日期间各值班领导的情况汇报,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并对14个内设室(部)有关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给干部职工交单子、压担子。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去了。

  加油干——开展纪律作风明查暗访

  为了加强节后上班纪律工作,防止节后“综合症”,苏仙区纪委监委早已计划好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作风督查工作。22日上午,苏仙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短暂的作风督查安排部署会议,并安排16名同志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对区行政中心各单位、区政务服务中心、城区内所辖相关单位春节上班第一天上班纪律情况、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共督查单位共35家,分别是1个政务服务中心、29家行政中心政府相关单位、5个街道办事处。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较好,大部分单位都召开了春节上班收心会或见面会。

  聚合力——加强派驻监督和巡察工作

  当天还组织召开了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派驻机构干部要立即关闭休假模式,开启工作模式,尽快将全部派驻人员补充到位,切实抓好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案件查办等工作;全面落实监督责任,与驻在单位积极沟通协调,督促驻在单位及被监督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业务学习,利用时间充好电,2018重整行装再出发。

  随后,谷群辉一行到区委巡察办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委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谷群辉说,全区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业务学习,吹响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冲锋号;要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凝聚巡察工作合力;要敢于动真碰硬抓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前两轮的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要用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一刻不停歇”的状态,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鼓足劲——重整行装再出发

  当天,苏仙区纪委监委其他室(部)也都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在案管室,工作人员正在对有关问题线索进行整理分配;在各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正在针对有关线索拟定初核方案;在审理室,工作人员正翻开案件材料,对案件的定性量纪展开讨论;在信访室,工作人员正着手将收到的信访举报件录入系统;在组织部和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正在商讨如何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切实打造监督执纪铁军;在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酝酿新一年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如何实现新突破;在宣传部,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元宵节廉政灯谜会有关事宜,穿梭于各室(部)之间,用相机和文字把大家勤勉工作的场景记录下来,传播清风正气好声音,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曹立林 杨菊先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