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研究生为照顾她的医护人员画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李丽 2018-02-23 11: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杨芳)“这是我经历的最黑暗的日子,我以为我挺不过来了……但在医护人员照料下,我挺过来啦!”2月22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长沙市第四医院妇科医务人员就收到一份礼物——34床的琪琪(化名)用一组漫画和一封信表达对她们的感激。

  记者从长沙市第四医院了解到,琪琪25岁,天津人,在湖南某高校读研。今年她准备考博,春节期间在家陪父母吃了团圆饭,就回学校复习功课。因其下腹部疼痛3天后,来到长沙市第四医院妇科就医。经检查,初步诊断为宫外孕,并入住妇科病区治疗。听到这一“噩耗”,琪琪整天以泪洗面。

  妇科医生胡炼了解到,琪琪身边没有一个亲人,“从她眼神里发现她特别害怕。”胡炼医生便经常安慰她,给她讲笑话。护士长张利特意给她看自己身上的伤口,琪琪焦虑的情绪好转了很多。为让琪琪能够早日恢复肠蠕动,胡炼医生不停地开导她,还和护工阿姨一起扶着她下床走动。

  出院时,原本“脆弱”的琪琪满是喜悦和感激,她还为每位照顾她的医护人员画了漫画头像。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