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吵架 女子竟将6岁女儿丢车站走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马丽红 2018-02-23 11: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21日讯 2月21日是小女孩依依6岁生日。当天下午,依依的母亲曾女士却因琐事和家人闹矛盾,一气之下将孩子丢在长沙高铁南站的落客平台,自己独自乘坐高铁去了武汉。最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孩子家人,将孩子顺利接回家。

  21日下午3点,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辅警徐勇正在火车站东落客平台疏导交通,突然发现一个小女孩蹲在地上哇哇大哭。女孩大约五六岁,斜挎着一个粉色的小挎包,身边没有大人陪伴。徐勇猜测可能是走失的孩子,立即将女孩带至安全地带安抚和询问。民警从女孩上衣口袋里找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一个手机号码。民警随即拨打纸条上的电话号码。经确认,对方正是女孩的母亲曾女士。曾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已经在去武汉的高铁上了,随后挂断电话。

  民警只得将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值勤室,买来牛奶、面包等食品。女孩名叫依依,21日是她6岁生日,妈妈和爸爸带着自己在湘乡的爷爷家过年。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爸爸妈妈吵了架。下午,妈妈带着她到长沙来一起坐高铁去武汉。结果,妈妈很生气,丢下她就走了。随后,民警继续给曾女士打电话,指出她把孩子独自丢在火车站行为的严重性。曾女士不愿意返回长沙来接女儿,只告诉民警另一个电话号码。

  民警最终联系上了依依的父亲和爷爷。当天下午五点,依依坐上了返回湘乡的小车。与爷爷团聚后,依依给民警打来报平安的电话。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丁鹏凯 张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