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委巡察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 编辑:唐韵 2018-02-23 14: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艳)“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作为。为确保2018年醴陵市委巡察工作开好局,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醴陵市委巡察办组织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并就学习贯彻《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确定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突出地位,是各级党委今后一段时期内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性安排和前提保障。市委巡察机构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规划》中提出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学深悟透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理念、新部署。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规划》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学懂”,要原汁原味、逐条逐句学习《规划》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以最新精神武装头脑;要“弄通”,要结合自身巡察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确保真正学懂弄通;要“做实”,要将《规划》新部署新要求,与即将开展的第四轮常规巡察和纠正“四风”问题专项巡察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将《规划》精神贯彻落实到醴陵市巡察工作实际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