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干部“拜年”空手去 投入工作“实打实”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义 编辑:王津 2018-02-23 15: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通讯员 周义)2月22日上午10点,常德市澧县码头铺镇全体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召开春节后第一个干部例会,会议主题就是安排联村干部下村“拜年”。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元林说道:“新年要有新气象,干部下村“拜年”也要有新气象,今年联村干部下村拜年一律不得用公款购买香烟、白酒,一律不得送红包礼金,就是要空手去,清清爽爽,要把去年的工作盘点好、总结好,把干部的思想动态掌握好,把今年的工作谋划好,为今年的工作起好步打下基础。”

  当天下午3点,镇农科站长彭泽学来到所联系的陆家桥村,“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几句简单的寒暄后,彭泽学同陆家桥村的全体村干部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总结过去,谋划当前,没有香烟白酒、没有红包礼金……下午5点半,彭泽学和其他联村干部一道到镇政府食堂就餐。

  干部“拜年”空手去,投入工作“实打实”,这样的“拜年”拜出了好风气,拜出了好形象,省去了客套应酬,廉洁新风随处可见。较之前几年的干部下村“拜年”,没有了以往公款买烟买酒,也没有了齐聚一堂喝餐酒,有的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守纪的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