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4名党员因吸食毒品受到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攸纪宣 编辑:唐韵 2018-02-23 15: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23日讯(通讯员 攸纪宣)近日,株洲市攸县通报了4起党员吸毒典型案例。

  县海悦酒店保安部经理王智能吸毒案。2017年7月,王智能在海悦国际酒店员工宿舍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被攸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17年9月,王智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谭桥街道流和社区党员易飞鸿吸毒案。2012年10月,易飞鸿在宾馆吸毒,被攸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并责令其接受社区戒毒三年。2017年10月,易飞鸿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渌田镇渌田社区党员蔡海龙吸毒案。2016年12月,蔡海龙因吸食毒品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2017年2月,蔡海龙吸毒成瘾被攸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一日的处罚,并责令其接受社区戒毒三年。2017年12月,蔡海龙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渌田镇群新村党员张文锋吸毒案。2017年4月,张文锋因吸食冰毒,被攸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17年12月,张文锋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攸纪宣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