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行2018年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沈纲 李磊 编辑:唐韵 2018-02-23 15: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沈纲 李磊)2月22日8时,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上班前,岳阳市岳阳楼区举行庄严的2018年新春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单位、街道(乡)负责人,以及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行注目礼。

  陈阁辉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核心引领区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区上下勇担发展之责,紧扣“五个转换”目标思路,坚定不移实施“棚改兴区”战略,全力推进重点板块开发建设,切实担当起核心引领区建设的历史使命。要兴调研之风,坚持问题导向,让裤脚多沾泥、脸上多淌汗,用脚底板丈量民心政绩,真正做到“带着责任下去、解决问题回来”。要解群众之难,牢牢把握城市工作这个最大区情,坚持以人为核心,深入推进城市服务管理保障提标扩面、融合融通,使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建一流之功,坚持重点工作突出抓、中心工作统筹抓、日常工作反复抓,推动各项工作创特色、出经验、见成效,让“核心引领区”的魅力充分彰显、作用更加突出、地位日益巩固,不断开创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沈纲 李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