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企业节后生产忙 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8-02-23 16: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嘉股份员工调试生产设备,进入生产“忙碌模式”。企业供图

湖南新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高亮 摄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后,长沙望城各大企业纷纷复工,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从正月初七开始,泰嘉股份就进入“忙碌模式”。“这个月的生产任务很重,设备又要满负荷运转了。”复合车间班长万国安正在忙着调整班次,确保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同时,公司春节后的发货计划早已安排得满满当当。

  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表示,2018年,泰嘉将以两个50%为目标起航,即双金属带锯条未来销售要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0%,出口占销售总额的50%,不断创新发展。同时,泰嘉也将继续锻造优秀团队,持续精益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员工谋取更多福利,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走进湖南新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100多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丝不苟地生产手机摄像头马达和光学防抖摄像头模组等电子器件。“我们从正月初六开始复工,目前绝大部分员工已经正常返岗,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湖南新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易媚介绍,2018年将成为湖南新视电子快速发展的一年,预计公司产品的年产量将达到一亿个左右。

  湖南金龙集团从正月初八开始全面复工。今年,金龙集团将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借助银企合作平台,结合金融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努力搭建“金龙再生资源+金龙电缆+金龙铜业+金龙科技+金龙投资”产业集群,联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开发展新局面,实现共享新机制。

  春节期间,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500多名员工放弃和家人团聚,坚守在生产一线。“春节期间,长沙戴卡是不能停产的,现在都是智能智造时代了,机器一停一开要损失很多能耗,而且我们也要赶订单。春节期间是大家最容易懈怠的时候,我们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神经。” 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生产负责人李玉东说。

  目前,晟通集团、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已经复工,预计到正月初十左右,望城绝大部分企业都将全面复工。下阶段,区直相关部门和“一区两园”将按照“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要求,锲而不舍抓产业、推项目、强实体、优环境,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等难题,助推望城打造更高质量、更加强劲的省会长沙增长极,为建设新时代名望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