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游客错峰出行热度不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 田川 编辑:陈纲 2018-02-23 17: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维 田川)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张家界核心景区内却热度不减,依旧人头攒动。

  来自广州的闫小姐表示,春节期间因是特殊岗位,一直需要加班,好不容易能休息了,就带家人前来游玩一下,这样还能避免节日期间的高峰时段,相对来说比较通畅。

  来自上海的王先生一家也表示,在朋友口中知道了张家界的美,但春节期间自驾游太多,就是选择在春节假期后出来旅游,为的就是错开人流高峰,带孩子老人来体验一下张家界风景的鬼斧神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 田川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