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加强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机制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2-23 17: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记者 王洁)2月23日,为加强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工作,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机制建设协调会,进一步规范相关问题的处理机制、工作流程、要求及方法。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出席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机制建设有关意见,市委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网信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加强机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问题受理、交办、督办、落实、处理、回复、反馈及问责等环节的程序、要求和方法。为加强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工作,张家界市决定成立市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协调领导小组及专门的工作机构,负责组织指导和协调处理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信访及舆情的交办件,国务院扶贫办、省扶贫办转办的脱贫攻坚信访件,市信访局受理的脱贫攻坚信访件,市扶贫办受理的脱贫攻坚信访件,市网信办及其他部门接到的脱贫攻坚信访及社会舆情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绍建指出,处理好扶贫领域的信访舆情问题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做好扶贫领域信访舆情问题处理工作。要抓紧研究出台关于加强扶贫领域信访舆情处理工作的意见,迅速建立高效畅通便捷的处理机制,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落实,确保扶贫领域的信访舆情问题及时有效、公平公正、程序规范地处理到位,切实增强贫困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感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