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郑小胡现场调度天际大观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2-23 17: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为了抓实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到天际大观园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副区长李湘耀陪同调度。

  2018年,武陵源区共谋划56个项目,其中产业发展项目20个。今年,该区将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桃花溪欢乐谷、张家界千古情、天际大观园、武陵古镇、黄龙古寨等产业项目,加速实现产业兴城、产城融合,促进全区旅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项目建设现场,郑小胡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方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调度中,郑小胡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项目联系领导要加强调度指导,进一步压实项目负责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