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后上班首日 赵云海带队赴张家界对接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2018-02-23 20: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市经投公司座谈。

在市交通运输局座谈。

在市经投公司座谈。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志士更知勤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队赴张家界,就桑植县交通建设、西线旅游开发等工作与市经投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进行对接。

  为了破解交通建设以及西线旅游开发中存在的难题,当天,赵云海一行首先来到市经投公司,与其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相关问题进行具体对接。赵云海感谢市经投公司近几年来对桑植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赵云海希望,2018年,市经投公司与桑植一道共同实施好瑞中、产业大道、定大等项目,继续强化对桑植西线旅游的项目包装,继续策划包装新的有生命力的项目,桑植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为市经投公司提供最大的优惠,同时给予良好的环境保障。

  当天,赵云海还带队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进行工作对接。每到一处,赵云海都与其进行座谈,就交通建设、西线旅游开发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他们的建议。

  赵云海说,桑植底子薄弱、历史欠账较多,面对现实,桑植县党员干部不惧困难、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促使桑植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是距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及人民群众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还有一定距离。2018年,为了扎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目前桑植县既定项目和下步拟计划项目,为了更加接近人民群众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希望各相关部门、企业能继续加大对桑植的支持力度,与桑植一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早谋划、早部署,下好任务书、制好线路图、排好时间表,多想办法、多出妙招,切实扭转当前桑植被动局面,助力桑植乘借全域旅游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县长谷忠涛、陈荣昌,县交通、旅外、交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