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出题书记市长答卷 宁乡力促项目建设 “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陈雪骅 2018-02-23 2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举行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全力夺取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

  红网时刻长沙2月23日讯(记者 贺卫玲)“今天你们是出题人,我们是答卷人,你们有什么问题和诉求都可以面对面提出来,我们一定尽全力解题。”为力促一批重大项目在春节后迅速开工建设,全力夺取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今日,宁乡市举行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在会上表示,宁乡一定会打造融洽轻松的政商关系,和企业肩并肩心连心,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宁乡市委、市政府邀请了合纵科技、力天新材料、一大早乳业、华胤环保、英氏股份、亚洲铝业、中储能、新锂时代、梅塞尔气体、邦普动力等10个重大产业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周辉主持。会上,首先邀请参会各项目负责人介绍拟建项目情况、投资计划、工作需求,合纵科技、邦普动力、力天新材料等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用地、用料、用工、用资、用途等“五用”,资本结构、人才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收入结构等“五个结构”,以及亟需解决的审批问题、用地问题、融资问题、招工问题、政策支持问题等“五个问题”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情况。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围绕投资业主的需求进行了表态发言。

  “今天我们主要讲问题,你们的资金准备得怎么样了?开工准备情况如何?需要我们做好哪些服务?”会上,周辉要求企业实打实地讲问题,并针对大家的问题点评、记录,力促问题解决。“请求加快拆迁尽快交地”“需要银行融资1.8亿元,请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和协调”……会上,合纵科技、英氏股份等企业负责人都充分表达了诉求、反映了问题。

  为加快重大产业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和达效,为项目提供“直通车”“一站式”的高效便捷服务,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做强做优,今年元月份,宁乡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顾问,市长任组长的“三抓两促”经济服务活动领导小组,40名市领导、77家市直机关单位组成40个市派工作组,联点帮扶 68个重大产业项目和66家重点工业企业,深入开展以“抓调查研究、抓协调服务、抓难题破解、促项目建设、促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三抓两促”经济服务活动,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督查,半月一讲评,一年一评比”的项目调度机制,挂图作战、按图督办,确保签约产业项目落地、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