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会见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2018-02-23 23: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23日讯(记者 刘丽)2月23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一行,商议在益发展事宜。

  瞿海就建行支持益阳实体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文爱华介绍益阳的发展变化。他说,2017年益阳的发展速度和质量在全省排名前移,财政收入稳步提升,与58农服、华为等企业合作进行的智慧城市建设,正平稳向好发展。举办的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特别对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产生了较大影响。目前,益阳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长益常高铁开工,长沙到益阳的动车运行,都给益阳的发展创造有利的交通条件,也推动了不少企业进驻益阳。近几年,进驻的大企业,逐步带动了益阳的发展。

  文爱华表示,益阳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产业提质增效有目共睹,建行在益的发展成效明显,也更加增强了建行在益阳发展的信心。建行希望加深与益阳的各项合作,进一步融入地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服务,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尽最大的努力,紧跟益阳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步伐,积极配合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改制改革,为益阳提供更多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