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8-02-23 21: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左)一行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李微微一行与民盟湖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黎鑫)“大家新年好,给你们拜年了!”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各自特色,积极参与调研协商,大力开展“双助”主题活动和“三进三助”聚力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地,李微微都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各民主党派与省工商联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十二届省政协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全省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增强创新发展能力;要积极参与省政协的调研、协商、监督活动,做实调研、提准建议;要继续积极参与省政协“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主题活动和“三进三助”聚力行动、“三个一”扶贫行动等活动;要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湖南开放崛起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李微微强调,中共十九大报告强调“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十二届省政协将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的论述,为深化多党合作搭建平台,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权利,对其提出的提案重点办理、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重点报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点研究,坚持民主协商、相互体谅包容。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