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湘潭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冉春雷 编辑:陈纲 2018-02-24 09: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学员认真记录培训内容。

  红网时刻湘潭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格 通讯员 冉春雷)2月23日,湘潭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湘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卫兵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是继湘潭市监委成立后加快推进深度融合的“大练兵”。湘潭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共22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和湘潭市纪委、监委机关的领导成员以及市检察院的业务专家,重点围绕办案业务设置和安排,有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监督监察、执纪审查、案件审理、问题线索及其管理、“四种形态”运用等专题。除业务课以外,培训还安排了破冰训练、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以及领导点评。

  会议指出,要放下架子,完成“三转”,从机关干部转变为学员,从机关工作状态转变为校园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转变为集体生活;要沉下身子,认真学习,强化对上级精神的领悟、理解、落实,努力提升综合办案的能力,提高依纪依法查办案件工作的水平,增强办案工作的实战本领;要静下心思,学思践悟,加强综合素质,结合工作实践不断丰富理论,确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冉春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