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陈纲 2018-02-24 09: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4日讯(通讯员 孟杰)2月23日,湖南省津市市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上,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发表讲话,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各镇、街道及高新区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伍子科代表津市纪委作《把握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迈向新征程,奋力开创津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七届常德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健全监督监察体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奋力开创津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津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坚韧不拔的定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以只争朝夕的毅力健全监督监察体系;以抓铁有痕的气概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培实干部作风;以春风化雨的坚守加强纪律建设;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锻造反腐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