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森林旅游春节7天揽金58.3亿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虹漫 周建梅 编辑:徐丹 2018-02-24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春节长假期间,知名森林公园、城郊型森林公园、特色森林小镇逐渐成为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湖南森林旅游形势喜人。

  春节期间,热闹的新年祈福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为森林旅游市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各森林公园依据自身资源特色和节假日旅游市场需求,与当地旅游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发多种类型的森林旅游产品。例如省植物园举办“冬之韵”梅花·茶花主题花展;南岳衡山举办了“火舞龙狮,福临寿岳”2018年南岳春节庙会,开展了祈福灯会、“品味非遗”传统美食展、“古韵飘香”非遗牌街展演;九龙江、莽山、不二门等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温泉走俏市场,吸引广大游客前往体验。

  省林业厅根据全省34个森林旅游景区监测点提供的数据,经综合测算,春节七天假期,全省森林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589.37万人次,同比增加10.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8.3亿元,同比增加11.7%。

  ■记者 吴虹漫 通讯员 周建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虹漫 周建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