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2月2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联合街道洪家湾社区,就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于德辉、阳宏伟、黄文洁参加调研。

  “社区现阶段承担的主要任务有哪些?”“目前社区工作还有哪些困难?”“流动人口如何管理?”在洪家湾社区,周法清实地察看社区“一站式”办公大厅、党员活动中心、青少年心理辅导站、社区警务室等,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并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周法清强调,社区工作要贴近百姓,了解居民所想所需,有的放矢做好服务。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基础工作;要创新社区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和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打好社区建设和服务的基础。

  周法清一行还调研了万达广场,他希望广场在关注自身业态、品牌调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附近社区的沟通,共同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